[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14:01:3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聚焦 > 正文

    静海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读书班

    2021-08-02 16:43:00     来源:静海区纪委监委

    7月28日至7月30日,静海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本次读书班采取“闭门读书、党史宣讲、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深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7月30日下午,机关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杜士良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在深学细悟笃行上持续推进,不断深化。要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纪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好分管工作结合起来,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准差距、学出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护航“六个静海”建设新征程的高度,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把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作为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发展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