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14:01:3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静海区纪委监委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11-09 09:39:18     来源:静海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梳理总结过去五年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措施,认真做好区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11月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子舟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邀请区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区直部门负责人、国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乡镇(街)和派驻机构负责人代表参会,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围绕工作报告中过去五年纪检监察工作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未来五年工作踊跃发言,直抒己见。陈子舟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细节深入交流、探讨。

    陈子舟指出,与会代表会前对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阅读、深入思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期望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符合实际、非常中肯、很有见地,充分体现了对静海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关注、支持。

    陈子舟强调,党代会的纪委五年工作报告不仅凝聚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智慧和汗水,更承载着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期待和希望。区纪委监委要开门纳谏、凝聚共识,严格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思路,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研究,充分采纳吸收。要突出政治性,从纪委的政治属性和向党的代表大会报告工作的政治高度谋篇布局,要突出专业性,把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责职能充分体现出来,要突出前瞻性,对未来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工作进行系统谋划和部署。要持之以恒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为“十四五”静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