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14:01:3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巡察动态】静海区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铸忠诚、促担当、强本领”交流会

    2023-09-11 11:28:03     来源:静海区纪委监委网站

    为不断强化巡察干部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营造比学赶超、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近日,静海区委巡察机构积极搭建分享心得、施展才华、晾晒成果的练兵台,组织召开“铸忠诚、促担当、强本领”交流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巡察干部参加。

    图片

    会上,5名在编干部和6名抽调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巡察感悟、工作经历和经验成效。“通过此次巡察既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也强化了自己纪检、财务、党建等方面的知识储备,这些都将成为我工作和生活中宝贵的财富”“巡察组内多为抽调的同志,大家来自不同的单位,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巡察工作的敬畏和热爱。大家互相帮助,相互学习,尤其是组内领导的指导和关心,让我在这个巡察集体收获了团结和友情”“我感觉巡察工作更像是一面‘双面镜’,既对被巡察单位工作进行监督、规范,更是对我个人的一次‘政治体检’,它将成为我以后工作、生活中的一把尺子、一面镜子、一根标杆,使我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全体巡察干部表示,通过互学、互比、互鉴,进一步开拓了业务视野和工作思路,有效激发了广大巡察干部再上台阶、再立新功的工作热情,将一如既往坚持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踔厉奋发的干事创业精神,为我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巡察力量。
    最后,会议强调,巡察干部要做政治理论的追求者、做人民情怀的厚植者、做勤奋敬业的奉献者、做敢于斗争的坚守者,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忠诚本色和履职尽责的道德操守,在腐败分子面前敢于嫉恶如仇、在歪风邪气面前善于激浊扬清,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领,助力静海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